拋光石英磚保養科技

地板QRCode

堅持品質  創造價值

 
 
您是本站
Notice: Undefined variable: REMOTE_ADDR in /home/jalinkco/public_html/clean/header.htm on line 449

Deprecated: Function split() is deprecated in /home/jalinkco/public_html/clean/header.htm on line 403
01477362 位
訪客   
 
    拋光石英磚,大理石,花崗石保養科技拋光石英磚,大理石,花崗石保養即時報價  
       
 

首頁   即時報價   公司簡介   服務項目   聯絡我們   拋光石英磚   大理石   花崗石   問與答

 
       
 

 

 

 
 

 
   

 石材各式問題處理、保養美容、研磨翻新,世界級的技術,沒有第二品牌!

 

項目

內容
 

拋光石英磚無接縫處理

真正的拋光石英磚無接縫處理,本公司研發改良式拋光石英磚無縫技術,提供領先完整的決解方案,對於想呈現大面積地板沒有被分割的整體美感,提供了最佳的選擇!

 

拋光石英磚問題處理

拋光石英磚修補刮傷、刮痕、污點、斑點、滲透污染、洗地機磨損、墨線、麥克筆痕跡、鉛筆痕跡、重物壓痕、酸性溶劑腐蝕... ...(使用義大利拋光石英磚科技,幾乎可恢復 拋光石英磚百分百原貌)

 

拋光石英磚防污 +   亮光處理 + 止滑處理

避免咖啡、檳榔汁、茶、果汁等飲料滲透或磨損;亦可避免酸性清潔劑腐蝕地面... ... (施作完成後,比新拋光石英磚地板還光亮,同時擁用止滑效果)

 

拋光石英磚落差整平處理

拋光石英磚翹曲(warp)造成鋪設不平整,段差約有2.5MM(厘米),由於位於主走道區域,行走時容易導致拌倒,非常危險!經過二段式整平處理後,已完整修復問題並增加美感。

大理石刮痕、受損、病變、白華、污染、吐黃處理

應用科技處理方式,將有問題的大理石能夠恢復原貌,從中省下大筆更換地板的費用。

石材各式病變處理

石材地板淹水後產生各式病變問題修復。

石材牆面美容 / 問題處理 / 修復

本公司對各種大理石特有之技術研究及現場豐富經驗,逐一排除大理石各式問題並依步驟進行必要之程序,確保所有修復之完整性及持久性。

大理石樓梯舊石翻新

原本舊大理石樓梯出現各式疑難雜症,經本公司現場處理後,已恢復原貌。

 

石材無接縫處理

無接縫處理訴求能呈現大面積沒有被分割的整體性美感,除了接縫處與石材顏色相近外,相鄰兩片石板亦完全整平。

 

大理石拋光/晶化

將大理石表面產生結晶體,同時修補細刮痕,增加表面亮度。

 

大理石地板研磨/翻新

以鑽石研磨片做整體大理石地面研磨,可恢復百分百原貌

 

花崗石拋光

由於花崗石硬度比大理石高,故花崗石施作難度也比大理石高,因此選擇有技術及專業的廠商是絕對必要的;施作花崗石所使用的器材與大理石並不相同, 目前大部份業者皆使用大理石之器材施作花崗石,因此所展現的效果非常有限。

 

花崗石研磨/翻新

以鑽石研磨片做整體花崗石地面研磨/翻新,可恢復百分百大板原貌及亮度

 

磨石子地板研磨翻新

經過重型機器研磨翻新後,地板已恢復原本平坦光亮。

 

木質地板拋光

可將舊木質/木頭地板翻新,恢復昔日木質地板光彩。

 

   其他各式地板疑難雜症請聯絡客服專線 ,本公司將謁誠為您服務。